*架空XD設定是堀跟鹿島已經在一起了,年齡差不多是22、23(總之就是二十出頭)
下著春雪的深夜,新宿的大街燈火通明。唯有某間小酒吧,在客人推開厚重門扉時,迎接她的是一室冷清。僅有一名身著白襯衫搭灰背心及黑皮褲的酒保侍在櫃台後。
不知為何,酒保的襯衫鈕釦規矩地釦至最上方,背心卻是隨意地敞開,也沒繫上領結。
酒保靜靜擦著高腳玻璃杯,只在看見她侷促不安地交握著手時,微微揚起嘴角。
「我、第一次來酒吧、不知道該怎麼點酒、」
酒保翡翠似的綠眼饒富興味地看著她,微笑的弧線悄悄上揚0.1厘米。
「別緊張,放鬆一點沒關係的。」酒保輕聲安撫她。
但她若再仔細一些便會發現,酒保的藍髪和聲線一同顫抖著。
「好的。那,有什麼推薦的酒嗎?」
「唔、妳確定嗎?」酒保似乎苦惱地皺眉,但隨即又笑開。「點酒,還是點我?」
她懵了。
那張俊臉笑得好危險,她不自覺地弓起身,十指緊抓皮夾。

昀庭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幸福的餐桌封面圖.jpg

「我失去很多,但並沒有失去一切。
我身邊還有很多,能讓我好好走下去的東西。」

自從五年前的「那件事」之後,佐和子家就變得怪怪的。深愛家人的媽媽一個人搬離了家裡;哥哥明明是全校第一名的天才兒童,卻在高中畢業後不再升學,跑去附近的農場工作;不當爸爸的爸爸,現在把教書的工作辭了,在家裡準備重考大學……

昀庭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戀溫泉封面圖.jpg

這是我第一次除了學校規定的作業之外想寫的讀書心得,感覺似乎特別有意義
吉田修一的《初戀溫泉》整體散發出一種溫暖的、甜甜的氛圍,讓我在學校的書架上一眼就看中了它。不過,實際翻閱過之後,雖然感覺不變,卻多了一些更深的感觸。

昀庭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鹿島,妳就那麼喜歡我啊?」

昀庭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許久不見,公主殿下仍舊美得不可方物...等會兒我是否有榮幸和殿下共進午茶呢?」
 
「鹿—島—妳別又想翹社團活動!」
 

昀庭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堀政行畢業那天,沒有人跟他要釦子。
沒有。一個都沒有。
「我人緣就這麼差嗎?」伴著落日餘暉,走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他不禁苦笑著。
他發誓,現在只要有人跟他要,不管幾顆他都給。
「學長!!!」鹿島遊從走廊彼端奔跑過來。那模樣...讓他想起鹿島問他她和野崎誰比較可愛的畫面。

昀庭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鹿島。」網路聊天室傳來一封訊息。
聽見通知新訊息的鈴聲,鹿島丟下手邊正在閱讀的課本奔至電腦前。

昀庭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壹、
 

昀庭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鹿島,妳改了制服裙?」堀政行發現今天的鹿島...不太一樣。“畢竟她也是女生嘛,會想穿短裙也是正常的。”他想。
鹿島開心地撩起毛衣背心:「沒有。只是折了幾折。」
堀點點頭不作回應。
「學長,我好看嗎?」鹿島突然想到,學長似乎喜歡美腿…?她眼睛一亮。
「嗯。」堀又看了一眼就撇開臉。
「學長…」鹿島的肩膀垮了下來,眼中的光采也黯淡了。學長為什麼不喜歡?明明自己的腿又直又白又勻稱啊。虧她還特地買了黑色半透明膝上襪來穿呢…
「鹿島,把裙子弄回去。還有,妳不適合穿膝上襪。」堀冷冷地說,眼睛還是不看她。
「學長…」鹿島憂傷地看著堀。「其實…你很羨慕我對吧?」
「…妳欠揍嗎?!」堀額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但他告訴自己要忍耐…
「自從我上次送學長那套衣服之後,我就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學長的腿太短了,怕穿起來不好看,所以才一直沒穿?」鹿島不怕死地繼續說。「學長不用擔心,那套就算是小小的學長穿也會很可、啊―」
堀毫不猶豫地踹飛了鹿島。
「妳說誰小小的!」
鹿島狼狽地從草叢中爬起。「學長...我知道是我的錯。我不應該穿這樣刺激你...」
「誰被妳刺激了!...咦?」堀抬起腿想把剛爬起的鹿島再踹倒,卻發現...「妳受傷了?」
「欸?哪裡?」鹿島自己也沒發現。
「腿上...密密麻麻的。妳不會痛嗎?」堀用手戳戳鹿島大腿上的傷口。
「...痛!學長不要戳啦。不戳就不會痛了...」鹿島越說越小聲,臉也燒紅了起來。再怎麼說...學長剛剛都摸了她的大腿耶...
「那去保健室吧。」
「欸?不用啦。那樣要用很多OK繃吧?我換件褲子遮一下就好了...學長你有多的長褲嗎?呃、就算有也太短了...」
「我沒有好嗎。妳...」算了,不跟她計較。「這樣不好吧?」
「不然去戲劇部借長褲好了,也有我的尺寸...」
「...好吧。」

昀庭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婚後某天早上。
「吶,學長,再叫一次『遊』嘛。」鹿島剛起床就翻身趴在堀的身上撒嬌。
「連第一次都沒有哪來的『再』叫一次。」堀慵懶地半睜雙眼睨了她一眼。「喂...該起床就起床。」
「好嘛...叫一下嘛。叫一下我就起床。」鹿島不放棄地繼續耍賴,這次改成抱住堀的左臂不停搖晃。「第一次不就是你回家發現我和小由在看照片那次嗎?」

昀庭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寫同人文就獻給堀鹿了!很緊張,如果有任何錯誤歡迎指教!
這篇是根據夏希大大的《執念》腦補的>///<
然後雖然跟內文沒關係...
白色情人節快樂!

*很甜有 OOC有
---------------------------------------------------

堀回到家發現玄關多了一雙鞋子。

淺藍色的、樸素的平底鞋。

他不記得今天有誰要來啊。佐倉總是穿著高跟鞋,也不可能是她吧?
堀越想越不對...由有危險!
他快步走向由的房間。

「...媽媽......好多照片...」由的聲音斷斷續續地傳來,是在和誰說話嗎?

「由!」堀終於走到門口,緊張地用力拉開門。

門內的兩人同時轉過身看著他。

「把拔!」小由迅速地撲向堀。

但堀的眼睛卻一直盯著另一人。

頭髮真的留長了,是嗎?
還以為電視訪談時是戴假髮呢。
...果然她長髮也是很好看的。

「把拔,小由今天很乖哦,千代姐姐給了小由一支棒棒糖呢。」小由抱著堀的腿興奮地說。

「嗯,『由』好乖。」他不自覺地加重語氣。

昀庭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