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島,妳改了制服裙?」堀政行發現今天的鹿島...不太一樣。“畢竟她也是女生嘛,會想穿短裙也是正常的。”他想。
鹿島開心地撩起毛衣背心:「沒有。只是折了幾折。」
堀點點頭不作回應。
「學長,我好看嗎?」鹿島突然想到,學長似乎喜歡美腿…?她眼睛一亮。
「嗯。」堀又看了一眼就撇開臉。
「學長…」鹿島的肩膀垮了下來,眼中的光采也黯淡了。學長為什麼不喜歡?明明自己的腿又直又白又勻稱啊。虧她還特地買了黑色半透明膝上襪來穿呢…
「鹿島,把裙子弄回去。還有,妳不適合穿膝上襪。」堀冷冷地說,眼睛還是不看她。
「學長…」鹿島憂傷地看著堀。「其實…你很羨慕我對吧?」
「…妳欠揍嗎?!」堀額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但他告訴自己要忍耐…
「自從我上次送學長那套衣服之後,我就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學長的腿太短了,怕穿起來不好看,所以才一直沒穿?」鹿島不怕死地繼續說。「學長不用擔心,那套就算是小小的學長穿也會很可、啊―」
堀毫不猶豫地踹飛了鹿島。
「妳說誰小小的!」
鹿島狼狽地從草叢中爬起。「學長...我知道是我的錯。我不應該穿這樣刺激你...」
「誰被妳刺激了!...咦?」堀抬起腿想把剛爬起的鹿島再踹倒,卻發現...「妳受傷了?」
「欸?哪裡?」鹿島自己也沒發現。
「腿上...密密麻麻的。妳不會痛嗎?」堀用手戳戳鹿島大腿上的傷口。
「...痛!學長不要戳啦。不戳就不會痛了...」鹿島越說越小聲,臉也燒紅了起來。再怎麼說...學長剛剛都摸了她的大腿耶...
「那去保健室吧。」
「欸?不用啦。那樣要用很多OK繃吧?我換件褲子遮一下就好了...學長你有多的長褲嗎?呃、就算有也太短了...」
「我沒有好嗎。妳...」算了,不跟她計較。「這樣不好吧?」
「不然去戲劇部借長褲好了,也有我的尺寸...」
「...好吧。」

(兩人的XD)戲劇部。
「我幫妳找長褲,妳先脫掉膝上襪吧。」堀意識到今天特別女性的鹿島,不禁有些尷尬地背對她。
「嗯。...啊!好痛...」鹿島粗魯地扯著長襪,拉到傷口而呼痛出聲。
「妳是笨蛋嗎?」堀不放心地轉身,看向衣衫不整的鹿島,又懊惱地撇過頭。「上面小樹枝那麼多妳還這樣扯。」
「還不都是學長害的...」鹿島嘟囔著。
「唉...」堀自知理虧。「我幫妳脫吧。」
「欸?欸欸?」
堀屏住呼吸伸手撫上鹿島的大腿,似有意又似無意地緩慢拉下長襪,碰到傷口處更加輕柔,就像羽毛輕輕拂過她白瓷般的肌膚,引起一陣麻癢。
鹿島一直不敢置信地睜大眼看著堀的動作,見到他待她如珍寶般細心呵護,一片紅雲就悄悄飛上她的臉。又因酥麻感微微弓起了腿,嘴角忍不住上揚並溢出一串銀鈴似的笑聲。
堀聞聲不解地抬頭,卻發現兩人之間的距離近得他們呼吸著彼此吐出的氣息,頭部硬生生地轉向,逼迫自己盯著空無一物的儲物櫃。

就差那幾公分。

“就要吻上了呢...”鹿島想。眼神慌亂地飄移。
「...鹿島。」
「啊?」鹿島如驚弓之鳥般驚惶地回話,尾音還殺風景地分岔。
堀看著鹿島,忍不住笑了。「腳抬起來。」
「哈啊?」腳抬起來...那是多害羞的姿勢啊?!鹿島瞪著(似乎是在)調戲她的學長,納悶著學長的正經都跑哪去了?
「......」“妳不抬我抬。”堀騰出一隻手抬起鹿島的腿,讓她的腳掌輕輕抵在自己的膝蓋上。「妳以為我想幹嘛?」
「呃...」鹿島笑的傻氣。「沒有啦...」
於是繼續。
從堀的角度看,鹿島半張的修長雙腿、凌亂翻起的裙襬、酡紅的臉頰...他眸色一黯。
他強迫自己專注於手邊的動作,但太過刻意地忽視,手中鹿島柔滑肌膚的觸感反而更加清晰。
“...她的腿,真的很...美。”堀在心裡嘆息,拉扯的動作也愈加輕緩。

終於。堀輕輕將長襪從鹿島的腳尖褪下。

他一定是瘋了。
不然他怎麼會突然有一種想執起鹿島的腳踝親吻的衝動。

「學長...」鹿島突然靠近堀,以一腳在他膝上的姿勢。( ←高難度動作XDD←而且這樣內褲會露出來啦>///<)
「幹嘛!」堀反射性地往後退。
「學長對我這麼溫柔,我好感動...我覺得,是時候回報學長了...」鹿島放下抬起的腳,欺近堀。
“該不會是要...吻我吧?!...”堀錯愕地睜大眼,身體卻一動也不動。“也許,真的是時候了...”
「學長...送你!」鹿島開心地舉起手中的百褶裙。
「......」堀覺得剛才竟然期待了一下的自己真是白痴。鹿島這傢伙,根本不能指望啊!「這...是制服裙吧?!」
「嗯,是啊。」鹿島理所當然地回。「因為學長不是一直想要一件嗎?上次那條學長還給我了吧?今天也一直露出渴望的表情盯著我的裙子看呢。」
「渴望...咳。」堀不自然地咳了一聲,然後他突然想到...「等等...妳拿著制服裙那妳現在穿什麼?!」
「欸?學長不知道吧?我都會在裙子下加穿...短...」不對!她今天因為折完的裙子太短,所以沒有穿!「褲...」

鹿島和堀同時看向鹿島的下半身。

下一秒,戲劇部內傳出一聲大吼,還有重物撞擊儲物櫃的聲響。

「學長...」鹿島摸著額上的傷,從牆邊爬起。
「鹿─島─」堀咬牙切齒地瞪著她。
「反正是學長看到,那也沒關係吧。」反而是被看內褲的人一臉無所謂。
「!」大概是和自己很親近的關係吧?畢竟都認識那麼久了...
「畢竟,學長一直都想當公主吧?那麼...」
鹿島又再次被踹到牆上。
「好嘛。學長...」鹿島縮在牆邊,仰起臉,楚楚可憐地說。「還有一隻襪子...而且,全身都好痛...」
「妳活該。」堀惡聲惡氣地說,但隨即又心軟了。「妳過來,坐好。」
鹿島笑得嘴都快裂開了。她果然是學長心中最可愛的後輩~
她乖巧地坐回小凳子,不禁覺得自己就像一隻全身傷痕累累、卻無比開心地搖著尾巴的狗。
思及此,她忍不住吐著舌頭,屁股不安分地扭來扭去,努力模仿她想像中的狗。
「...鹿島。妳有什麼毛病?」堀一把按住她,不耐地皺眉。
「學長,我是可愛的、忠心的大狗喔。」鹿島像是要強調似地用力說。
「嗯。」堀聽了表情依舊平淡。「妳比狗重要多了。」
聽到堀這句發言的鹿島卻悄悄臉紅了。
「...真的嗎?那...學長,我比野崎可愛嗎!」
「......」她還記得那件事啊?那不過是就乖巧程度而言,野崎比較讓人放心而已。但相對地,野崎也就沒那麼...重要。「妳別得寸進尺啊。」
沒有得到正面的回答,鹿島有些失落地盯著彎身專注動作的堀的髮旋。
「...不翹社課的時候。」
「咦?」鹿島驚喜地按住堀的手。(←等一下!人家的手還在妳大腿上耶XD)
「但這樣學長就不會來接我了...」
「妳啊...就那麼喜歡被我揍嗎?」堀無奈地看著他們交疊的手。......鹿島的手,雖然骨節分明,但果然...還是女孩子的手呢。軟軟嫩嫩的。
「嘿嘿~因為那代表學長很愛我呀~」鹿島樂呵呵地笑著放開堀的手讓他繼續未完成的動作。
「愛?」這個字的重量說輕不輕、說重不重,卻在堀的心裡激起一圈一圈的漣漪。他瞬間愣住,又裝作沒事般緩慢拉下鹿島已經褪至膝蓋的長襪。

他之前從沒想過這種可能性的,今天卻在短短不到一個小時之內就想了兩次,自己是怎麼了啊?他怎麼可能會對那個輕浮又愛偷懶的學園王(笨)子(蛋)...

「學長?你剛剛說什麼?」鹿島彎身湊近堀。
「沒什麼。」
堀的雙手滑下鹿島穠纖合度的腿,一鼓作氣地扯掉惹出今天事件的罪魁禍首。

明明只是皮膚接觸皮膚,鹿島卻覺得堀手指撫過的地方沿線燃起一行火苗,剎那間就燒成大火。燙著了她全身,又從她當機的大腦悄悄鑽入,燙得她的心更加混亂。
...自己是怎麼了啊?明明學長平時也會摸(揍)她啊,今天卻一直過度反應......

「吶、鹿島、」堀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學、學長愛我對吧?」鹿島急急地說。「我、我也很愛學長哦...」
堀愣住了。
他的雙眼呆滯地睜大,就如同那天排演看見鹿島前所未有的寂寞神情時那樣驚訝。
「鹿島,妳、」堀的眼角餘光瞥見鹿島的手指不安地絞在一起。
...什麼嘛。這麼小女人的樣子,一點都不像王子啊。
可是...
「妳啊...以後不要再穿膝上襪了。」堀輕輕地帶開話題,眼睛盯著鹿島白皙柔嫩的雙腿,不自覺地想起那滑膩的觸感。
「...真的、真的很難看嗎?」鹿島這下是真心難過了。“學長說了兩次,大概是真的很討厭吧?”
「不是。是...太好看了。」堀認真地看著鹿島。「不准再穿給別人看了,知道嗎?男朋友說的話不能不聽哦。」
「男、男朋友?!」鹿島驚訝地跳起。「小堀學長...?」
「怎麼樣?不要嗎?」堀挑眉看她。
「怎、怎麼可能不要!」鹿島迅速撲向堀,抱住他。堀感覺到某個熟悉的觸感貼在自己身上,瞬間僵住。
「喂喂、先穿上褲子吧。」堀推開鹿島兀自臉紅著。
「好―的!咦?學長沒有幫我拿長褲嗎?」
「......」堀沉默了一下。「妳自己挑吧。」


穿上長褲的鹿島興奮地在堀身邊轉來轉去。
而堀準確無比地牽住她的手。
「欸,妳剛剛沒回答我。不要再穿了哦?」
「嗯!男朋友說的話女朋友不能不聽嘛。」
「嗯,好乖。現在,跟我說今天誰盯著妳的腿看了?」
「咦?學長要幹嘛?」
「沒幹嘛。」“只是我要去把他們的眼珠挖掉就是了。”

arrow
arrow

    昀庭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